您的十三号网友

Carry on, carry on,
as if nothing really matters
让生活继续吧
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对不起我又跳坑了
第二章的时候我一脸moge滴日常时间去找小少爷,被无情拒绝!!心碎!人家还有礼物要送给你啊啊啊
其实想画霸道总裁风的结果莫名其妙就跳成了少女言情恋爱风??画着画着我都忘了我原来的cp向了随便啦

后p234是我的真香纪实
(沙雕画手蠢蠢欲动)

我大概会是全世界最后一个打完弹丸的吧??
大概以后还会有游戏吐槽和沙雕)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50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您的十三号网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